今天也是阿柴呀

大概是个甜饼选手。
https://afdian.net/@achaichai7

嗨,小哭包(1)

前期:乖孩子 vs 女混混

小少年向往常那样走在回家的路上,肩上背着奶黄的书包,包上挂着一个胡萝卜挂饰,随着少年的走动,左右摇摆。


“给我打,看她有多硬气。”隔壁的巷子传来女人恶狠狠的声音。


于冕光是听见声音就已经吓得一抖,头顶上的一撮卷毛随着身体颤了颤。


有人在打架。于冕还是没忍住,悄悄挪了过去,缓缓地把头向巷子里探。巷子里,一群女人拿着棍棒围着一个人,咦,是她。


她的额头流血了,再这样下去,她怕是撑不住了。


于冕咬了咬牙,朝巷子喊道:“警察来了,快跑呀!”


“哟,哪来的小孩,胆子不小呀!还敢吓唬你姐姐我。”


这也不能怪女人们不上当,实在是于冕的声音又颤又奶,一点威胁都没有。


“这小子长得还不错,老大,你看?”


“怎么,小子,想英雄救美?过来让我亲一口,说不定我一高兴,就放了那个贱人。”为首的女人邪恶的笑着,满脸的肥肉随着说话抖了抖。


“你做梦,我跟你们拼了!”正当于冕狠下心闭眼准备和他们拼个你死我活时,一双手抓过来。


“跑!”耳边传来女孩略带沙哑的声音。于冕拼了命的向前跑,紧紧拽着受伤的女孩。


不知道跑了多久,于冕感觉自己的肺快要裂开了,手被拽住。


“别跑了,她们没追上来。”


于冕噗通一身瘫坐在地上,眼泪毫无预兆的流了下来,“呜呜,呜....嗝,呜呜……”


“刚刚不还是很凶的吗?嗯?小孩。”


………………


“我在跟你说话,你听没听见。”说着,女孩的手不安分起来,捏住了少年的脸。还挺软,女孩又接着捏了捏。


“哇!呜呜呜,嗝,呜呜……你,你这个小混混,你恩将仇报。”于冕哭得更厉害了。


“哦,你说说,我怎么欺负你了。”女孩说着又捏了捏脸,上手揉了揉男孩的卷毛。


“腻涅偶,木有量星。”男孩的脸被捏着,含糊不清地控诉着。


女孩笑了笑,忽的咳出一口血,她随手擦了擦,拍了拍身上,又把瘫在地上的男孩扶起来。


“今天的事,多谢。小孩,有缘江湖再见。”女孩讲完就抬腿要离开。


“等等,这个给你,你拿去擦擦吧,下次别再打架了,老师说了不该打架的。”男孩把一包纸巾放到女孩手里,说完便飞快地跑开。


“个子那么小,跑得倒挺快,像个兔子似的。”女孩笑了笑,转身走向巷子深处。

 



新坑开启,食用愉快!


关于于冕的小故事:

兔子男孩① 👈️点它

兔子男孩② 👈️点它


安利我的另一个合集:《那个别扭鬼》,

温柔体贴小仙女vs傲娇别扭小炮仗

点我 👈️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我想要小💓️💓️,要是可以的话,我还想要蓝手手和关注!看在我勤奋的份上。(小声哔哔!)


欢迎评论区互动,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梗也可以留言评论区

(虽然我可能写不出来,嘤嘤嘤(ಥ_ಥ),但是会我尽力哒!)


评论(2)
热度(310)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今天也是阿柴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