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是阿柴呀

大概是个甜饼选手。
https://afdian.net/@achaichai7

一觉醒来我有了美貌王夫(9)

草包沙雕王女  vs 清冷敏感王夫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云岚被众人抬回屋内,太医早在院中伫立等待。


看到衣衫上沾染大片血迹的七王女,太医不禁暗道不好。怎么就碰上这么个棘手的事情来,要是人救回来没什么,是本职;这要是救不回来,她的脑袋还能安好吗?

  

黄太医不经觉得脖颈一凉,匆忙进屋察看伤情。

  

衣带被尽数解开,里面的风光让人看着都害怕。胸口处有个小窟窿,后背有秘密麻麻的小洞,有的里面还混杂着石子。肩膀处有好几道鲜血淋漓的口子。

  

不过万幸的是,都没有伤及要害。黄太医暗暗松了口气,吩咐着下人们煎药、打水、取干净衣物。

  

伤口被人触碰,疼得让云岚清醒了些。她努力睁开眼睛看了看眼前的人,是个女子,不是季慕笙。

  

那季慕笙去哪里了?云岚顾不上疼痛,艰难地开口说着:“王夫呢?”

  

“回七王女,下官挂念王女身体,并未注意王夫动向。想来应该没什么大碍。”黄太医哆哆嗦嗦地跪了下来,原本是想在王女身边混个眼熟,谁曾想,偷鸡不成蚀把米。反而被王女一通诘问。

  

“还不去看看去,要是王夫出了事,你也不用来见我了。”云岚愤怒地说着,她怎么也没想到府里的人竟然如此怠慢自己的新王夫。

  

想着之前季慕笙的狼狈模样,想来也被吓得不轻。终究是自己连累了他,害他受此磨难,云岚心里有些过意不去。

  

“王女,那您的伤?”黄太医有些犹豫地问着。

  

“其他人呢?都是死的吗?让他们来,你赶紧给我去看看王夫。”云岚忍着痛继续和这个老女人周旋。要不是她重伤难行,云岚非得给黄太医一脚。

  

季慕笙的院内,“公子,你怎么样了?吓死奴了,您没受伤吧!”小侍急切地开口询问着。那场混乱中,他被人群挤开,未能护在主子身边。

  

“无事。皮外伤而已,去拿药拿来就好。”季慕笙毫不在意地向屋内走去。他现在脑子里很乱,今天的第二批人到底谁派来的呢?他想了许久也没个头绪。

  

“呜呜,公子,都是我不好没能保护好公子。”小侍看着主子袖子上的血迹又开始掉着眼泪。

  

“好了,莫要再哭,扰得我心烦。”季慕笙有些不耐烦地打断了小侍。

 

“砰砰。”门外想起阵阵敲门声。季慕笙有些疑惑,这时候,全院的人都应该在救治云岚那个废物,谁会过来呢?

  

“七王夫,小的奉七王女之命特来给王夫看诊。”黄太医在门外毕恭毕敬地说着。

  

季慕笙愣了愣,竟然会是她,可她不是已经昏迷了吗?难不成,在马车上,云岚是装的。想到这里,季慕笙的心沉了下来。

  

他表面上按兵不动,让小侍把她领了进来。

  

“拜见七王夫。”黄太医恭敬地行着礼。

  

“免礼,太医快快请起。劳烦您来给慕笙看诊了。”季慕笙的面色苍白,却仍然带着得体的笑容。

  

“这是下官应该做的。”黄太医开始给七王夫看病。奇怪哉!同样是遇刺,怎么就只有七王女伤的那么严重,这七王夫除了胳膊处的划伤,几乎没有任何伤口。

  

看七王女紧张成那样,还以为是重伤。看来这七王女痴迷这季家公子的传言不假。

  

“王女刚刚醒过来,就催促臣来看望王夫,当真是时刻心系王夫。”黄太医在宫里待久了,惯会耍嘴皮子,有些话张口就来。

  

“妻主对我一向都很照顾让您见笑了。”季慕笙说着腼腆地笑了笑,颇有大家公子风范。

  

看这七王夫的娇羞模样,黄太医心里泛起了嘀咕,这王夫怎么只字不提王女的病情。

  

天家的事,岂是她小小太医能揣测的。黄太医按下心中的八卦之情,写下药方后恭敬地告退。

  

望着远去的黄太医,季慕笙不知怎的心情有些复杂。




有话说:

我的审核通过了,开心心。

欢迎大家移步起点中文网,搜索《一觉醒来,我有了美貌王夫》,有惊喜在那里等你,欢迎大家去和我互动、留言。爱你们。

(ID见我置顶)



🙌️我的新坑嗨,小哭包。 👈️点它收获甜甜的恋爱

安利我的另一个合集《那个别扭鬼》

温柔体贴小仙女vs傲娇别扭小炮仗

点我 👈️

以及揣崽文学

👉️《到底谁是宝贝?》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我想要小💓️💓️,要是可以的话,我还想要蓝手手关注!看在我勤奋的份上。(小声哔哔!)


欢迎评论区互动,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梗也可以留言评论区

(虽然我可能写不出来,嘤嘤嘤(ಥ_ಥ),但是会我尽力哒!)


评论(5)
热度(24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今天也是阿柴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