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是阿柴呀

大概是个甜饼选手。
https://afdian.net/@achaichai7

那个别扭鬼(15)

温柔体贴小仙女vs傲娇别扭鬼(宋颂and鹿扈)


一只别扭作精与他的小爱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宋颂,我今天遇见宋姨啦!她说你好久都没回家了。”


“哦,最近加班太忙,没时间回去。”宋颂最近正在为新的策划案焦头烂额。


“那你再忙也要记得按时吃饭,注意身体。”


“好的,我知道了。”


“宋颂,我们小区的王阿姨和隔壁的程叔叔一起参加广场舞比赛,得了第一名呢!。”


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宋颂有些疑惑,鹿扈什么时候开始关注起了广场舞。


“宋姨告诉我的。据说他们能得第一是家里人都去看他们比赛了呢。”


“哦,这样呀!”宋颂眉间一跳。


“宋颂,宋颂,你在听吗?”


“在听,你有什么事吗?没有我就挂了,这边还有事在忙。”


“我,我周五有场篮球🏀比赛。”


“嗯,知道了,祝你取得好成绩。”宋颂这才恍然大悟,他哪里是关注广场舞。


“你没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

“没有,没事的话我就挂了。”宋颂知道鹿扈在期待什么,但是她不说,她等着鹿扈自己说出口。


“你...你还记得王阿姨和程叔叔为什么能取得好成绩吗?”


“家里人去看他们比赛?”


“那......那你?”鹿扈有些说不出口。


…………


“那你能不能周五来看我比赛,来给我加油,我也想得第一。别的小朋友都有人来给他们加油,就我一个人孤零零的,没人给我加油。”鹿扈一口气快速说完这些话,心扑通扑通跳个不停,屏住呼吸,生怕听不到电话那头的回复。


“我知道了。”宋颂平静地回复着,嘴角的弧度越来越大。


“那,那你?”


“我会去的。”


“那,那就这样说定了,你别忘了,你一定要记得呀,周五晚7点,我等你。”鹿扈高兴得在电话那头,跳起来,转了个圈。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宋颂连着加了几天的班,紧赶慢赶在周五下班前把策划案完成,交给了老板。


她看了看时间,很充足,还可以去蛋糕店买个小蛋糕给某位小朋友。


宋颂刚刚买好蛋糕,正准备打车去学校。电话铃响了,是老板。


“喂,季总,有什么事吗?”宋颂有种不好的预感。(记住这个季总,以后会考。)


“宋颂呀,策划案有处数据对不上,客户催得紧,你赶紧回来一趟。”


“我...”


“怎么了?有什么问题吗?这次这个客户公司很重视。为了公司,这些天你可能要辛苦些了。”


“好,我知道了,我马上回来。”宋颂匆忙往回跑,想着节省时间,尽快完成,赶去看比赛。


然而事情远远没有宋颂想的那么简单,数据是小组的其他成员提供的,他提交后就随手把资料删掉了。


宋颂只好重新联系,想办法重新获取原始资料。几番折腾下来,才把策划案修改好。


宋颂急忙把策划案拿给老板过目,得到肯定的答复后,她看了看时间已经7点40了,慌忙往外跑。


“站住,做什么这么着急,冒冒失失的。”季舒抬了抬眸子,慵懒地抬起手臂。


宋颂朝着季总指的方向看去,是蛋糕,差点忘了拿。“谢.......”


“好了,快去吧。再晚了,你那小男朋友还会饶了你?”女人打断宋颂的道谢,调笑着说道,她的声音明丽又清冷。


等宋颂赶到球场,看见人陆陆续续地出来,暗道一声:糟糕。


“哎,刚刚那个男生好可惜,怎么就走神了,摔得好惨呀!”


“心疼我陆神。”


“加一,也不知道他伤的重不重。”


鹿神?


宋颂一听,急忙拉住一个路人:“你好,请问一下你说的鹿神出了什么事吗?”


“哦,你说陆神呀!今天发挥失常,受了伤,被送到医务室了。”


宋颂问了医务室的方向,正准备去医务室。


“宋颂?你去哪?”


是熟悉的声音,宋颂急忙扭过头,四处打量着男孩。见他的样子,不像是受了伤,便放心了下来。


“你去哪了?怎么才来?你知不知道比赛已经结束了!”鹿扈正气势汹汹地质问着,忽然想起了什么,顿了顿。又继续说道:“宋颂,我一直在乖乖等你,可比赛已经结束了,我还没等到你。”脸上满是委屈和难过。


这可能是宋颂看得最近距离的变脸。


“你在愣什么,怎么不说话呀!”鹿扈看宋颂一言不发,又有些急了,语气没怎么控制住。说完,才发觉不对劲,又小心翼翼地朝宋颂看去。


“公司临时出了点事,不好意思呀!蛋糕给你,当做是赔礼了。”宋颂开口解释着。


得了解释的鹿扈,像卸了气的皮球,没了脾气。乖乖的接过蛋糕,吃了起来。


“怎么这么甜,是加了糖精吗?芒果也好少,蛋糕也不够松软。这是你的手艺吗?”鹿扈有些难以置信。


“不是,是在蛋糕店买的。”


难道我已经不配吃宋颂亲手做的蛋糕了吗?她是不是很烦我呀,已经开始用外面的蛋糕来打发我了吗?她是不是有别的狗了?她是不是不想和我和好了?她还喜欢我吗?上次吵架,她不会还在生气吧?鹿扈已经在脑袋里脑补出了无数种可能,越想越委屈。


“没事的,挺好吃的。”鹿扈用力扬起嘴角,试图挤出一个微笑来。


宋颂看着他这副模样,没忍住,“噗呲”一声笑了出来。


鹿扈本就因为宋颂没来看你球赛而满腹委屈,结果吃到非正版蛋糕,最后还要被人笑。


鹿扈再也装不下去大度体贴了(虽然他学的一点都不像),拿手抹了抹眼泪,气得转身要走。


宋颂眼看着别扭精急了,忙上前拉住他的手,把他搂到怀里,轻声哄道:“这次是太忙了没来得及给你做蛋糕,下次补偿你好不好。对不起,没能赶来看你比赛,让小朋友一个人孤零零的,真是该打。”说着扬起左手打了自己一下。


“你干嘛呀!疼不疼。”鹿扈红着眼眶,急忙把你的左手挪开,揉了揉你被打红的手臂,又心疼的吹了吹。


宋颂笑了笑,看来,你的别扭精已经不需要你再哄了。


鹿扈得没得第一,宋颂没有问。那个已经不重要了,怀里轻轻给你吹着手臂的别扭精已经占据了她全部的精力和目光。



论如何邀请你的心上人来看比赛!(虽然心上人没看到,哈哈哈~)

伙伴们,你们学到了吗?


有话说:

被屏蔽的(16)已经放到柴柴的脑洞合集里了,

点它一键直达:《那个别扭鬼(16)》 


我的新坑嗨,小哭包。 👈️点它收获甜甜的恋爱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我想要小💓️💓️,要是可以的话,我还想要蓝手手关注!看在我勤奋的份上。(小声哔哔!)


欢迎评论区互动,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梗也可以留言评论区

(虽然我可能写不出来,嘤嘤嘤(ಥ_ಥ),但是会我尽力哒!)



评论(4)
热度(80)

© 今天也是阿柴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