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是阿柴呀

大概是个甜饼选手。
https://afdian.net/@achaichai7

那个别扭鬼(9)

温柔体贴小仙女vs傲娇别扭鬼(宋颂and鹿扈)


一只别扭作精与他的小爱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平静下来的你,恢复了理智。


你发现有些不对劲,你发现厦刁(就是你的室友)给你出的主意根本就用不上。


“厦刁,你确定这方法有用?”


“肯定呀!”


“可我用不上。”


“为啥呀!活学活用不好吗?为什么用不上?”


“用不上就用不上,还小天才?”想起之前的计划,你气急败坏地说着,不肯说出原因。


“那你主动些,主动去找她。多出现在她身边,总有机会的。”


“你确定有用?”你有些怀疑。


“肯定呀!追人一定要主动。”厦刁心虚的把目光移开。


你正在思考这个方法的可行性。你想到往日都是宋颂主动的,或许厦刁的建议可行。


经过一番思想斗争,你来到宋颂的的公司楼下。手里拿着一束薰衣草花束🌸,你演练着一会儿见她的话。


“宋颂,好巧。好久没见,你还好吗?”

“宋颂,今天路过花店,看到薰衣草,就想到你,买了下来,你看,你喜欢吗?”

“宋颂,我...我.......喜.....喜欢.....”

“宋颂,我之前说的是气话,我...我不是那样想的。”

“宋颂,对....对不...起。”


“再见。”

“明天见”


是宋颂的声音,你一喜,正准备走上前去。


却看见宋颂身边那个男孩。你没见过他,栗色卷发,看上去是个乖乖仔。


他是宋颂的朋友?同事?还是……


你心里咯噔一下,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。


你看见那个男孩不知道说了些什么,宋颂竟然笑了。


那个男孩手上还拎着一个盒子,是你熟悉的包装――那是宋颂每次给你送蛋糕时用的盒子。


淡蓝色的蝴蝶结,浅色的盒身,精致又小巧。


你退回暗处,像个小偷一样隐匿在暗处。


“谢谢你的草莓蛋糕了!上次就随口一提,没想到你就记住了!味道肯定很不错。”男孩说话时轻声细语,又不失青年人的朝气活力。


“你喜欢吃就好,对了,记得反馈食用体验,我好改进。”只听见宋颂开着玩笑。


“你今天晚上有时间吗?”


“有的,怎么了?”


“最近新上了一部喜剧,听网友说不错,我看了看评分,8点多,想邀请你一起。毕竟喜剧一个人看,笑得怪没意思。”


“好呀,那我们先去吃饭,再去看。去之前那家重庆串串,怎么样?”


“可以的,还记得上次我俩吃的辣的掉眼泪花。”


“嘻嘻,这次应该会好些。”


你看着他们越走越远,男孩在女孩旁边叽叽喳喳地说着什么,女孩则在一旁微笑着听着,不时点头说上两句。


你看见,那个男孩的手正若有若无地靠近着宋颂,不时擦到女孩的手、胳膊,而她毫不知情。


你想直接走上前,向过往那样气急败坏地推开出现在女孩身边的异性。


可是,你不敢,宋颂还在生气,你不能再惹她生气了,那样会把她越推越远的。


你想跟上去,看看他们在干什么,可你的骄傲以及良好的教养不允许你当一个偷窥者。


你转身离开,脚步早已没了来时的轻松。


“会来得及的,来得及的,还来得及的,还来得及吗?”你的声音越来越小,取而代之的是无声的啜泣。


路边,是散落一地的薰衣草。这束花没能等来它的主人。


哦,忘记说了。

薰衣草的花语是:等待无望的爱。

并不适合送给心上人。




鹿崽出师不利,希望他能hold住,长路慢慢,情敌出没,未来变化莫测。


我的新坑嗨,小哭包。 👈️点它收获甜甜的恋爱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我想要小💕️💞️,蓝手手关注,看在我这么勤奋的份上。(小声哔哔!)


欢迎评论区互动,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梗也可以留言评论区

(虽然我可能写不出来,嘤嘤嘤(ಥ_ಥ),但是会我尽力哒!)
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1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今天也是阿柴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