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是阿柴呀

大概是个甜饼选手。
https://afdian.net/@achaichai7

番外(二)兔子男孩①

温柔体贴小仙女vs傲娇别扭鬼(宋颂and鹿扈)


一只别扭作精与他的小爱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叫于冕,是家里最小的孩子,排行老三。


我没有大哥的勇敢,是个易受惊吓体质。因此,同学们总喜欢捉弄我,看我被吓后出洋相。


我没有姐姐嗓门大,用姐姐的话来说:轻声细语的,过于柔弱。


虽然我没能像哥哥姐姐那样,但他们还是很爱我的。


虽然嘴上总是嫌弃我,可每当我受欺负,哥哥姐姐都会替我教训回去。


我想学着哥哥姐姐样子,变成一个勇敢霸气的人,可是我总是失败。


渐渐的,我开始接受这样“柔弱”的自己,只是偶尔夜深人静想起时,有些失落。


直到那天,那个女孩出现。


我刚刚入职,一不小心删掉了急用的文件,眼看着就要耽误会议时间,我急得红了眼眶。


女孩听了动静,柔声询问我怎么了?


得知文件被删,她没有训斥我。只是轻轻拍了拍我的背,安抚道:“别急,上次我保存下来了,还没删掉,你拿去吧。快去吧!下次小心些。”


我急忙接过她递来的U盘,会议得以顺利进行。


会后,我去还她U盘,不停的道谢。


她笑着接过U盘,从包包里递给我一颗糖,说:“吃颗糖缓缓吧,刚刚应该很着急吧!你是新来的同事吗?”


“是的,我叫于冕。”


“你好,我叫宋颂。你刚来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可以来找我。”


“谢谢你,真是太感谢了!不知道怎么感谢你。”


“没事,怎么样,吃颗糖,感觉好些了吗?”


“嗯,好多了。谢谢你。”糖是草莓味的,很甜。


“客气了,他每次吃完才不会向你这样一本正经的道谢。”宋颂随口说着。


他?他是谁?我不好意思再多打听,怕冒犯了她。


从那天起,我开始默默关注她。


她是个很温柔的女孩,会耐心的解答我的疑问。在我犯错时,轻声安慰着。


对了,她还揉了揉我的头发,她的手好温柔,像春日的阳光,暖暖的。


那种温暖和哥哥姐姐所带给我的不一样,怎么说呢?


就是看见她,心跳会慢上两拍,生怕惊扰了她的温柔。


对了,她也不像其他人那样,觉得我过于软弱。


她说过:于冕也是个很可爱的人呢!


我偷偷在她桌上放着自己屯的小零食,她发现后没说什么,只是在几天后给我带来了一块蛋糕作为谢礼。


我欢喜着道谢,得知是芒果班戟后,我微微愣了愣。随即面色如常,又开口夸奖着她的手艺。


她总是这样的温柔,却不愿欠我人情,她对我自觉的保持着同事间的距离。


渐渐的,我有些贪心了,不满足于同事间的距离。


我开始旁敲侧击的询问她的爱好,和她打成一片。


她以为和我志同道合,把我当成好友。


但她却不知道,下班后,你熬夜去了解她喜欢的东西,只为在上班的间隙和下班时和她说说上几句话。


今天,刚刚在工位上坐稳,你看到桌上放着一盒蛋糕,是上次的包装。是她吗?你拿起蛋糕盒,发现下面压着一张便签:昨天推荐的饭店很nice,这是谢礼。


你笑了笑,顺手打开盒子,想着怎么处理这块蛋糕🍰。当你看到蛋糕,你神色间掩不住的欢喜。


是你上次提到过的草莓蛋糕,看来这次你可以尝尝她的手艺了。


是啦,你芒果重度过敏,吃不得含芒果的食物。


下班后,你鼓起勇气,试探的约她去看电影,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,你满是欣喜。眼睛滴溜溜的转着,忽的察觉有人正注视你。


你看了一眼,是个抱着薰衣草花束的男孩。


怎么觉得在哪里见过他呢?是在哪里呢?你记不起来了,算了,不管了,和宋颂的约会要紧。


你和宋颂朝着路口走去,你的手试探的向宋颂靠近,不经意间触碰到她,暖暖的,真好!不知道牵起来是不是会更暖。


你悄悄的看像宋颂,发现她正被你讲的那个笑话惹得哈哈笑,根本没注意到你的小动作。


你不经有些得意,看着她也灿烂的笑了笑,软萌可爱。


此时的你正沉溺于宋颂的温柔,忽视了那个面熟的男孩。


如果你能静下心仔细想想,你就会发现那个男孩曾经出现在宋颂的相册里。


宋颂之前和你分享一个好笑的帖子时,曾不小心点开了相册,里面满是男孩的身影。


你的精力全在那个帖子上,那时的你正致力于了解宋颂喜欢什么。


你没看到宋颂划掉相册时微变的神色,和轻轻颤动的右手。




是你们的兔子男孩哟!可可爱爱(๑• . •๑)


我的新坑嗨,小哭包。 👈️点它收获甜甜的恋爱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我想要小💕️💞️,蓝手手关注,看在我这么勤奋的份上。(小声哔哔!)


欢迎评论区互动,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梗也可以留言评论区

(虽然我可能写不出来,嘤嘤嘤(ಥ_ಥ),但是会我尽力哒!)

评论(2)
热度(1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今天也是阿柴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