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是阿柴呀

大概是个甜饼选手。
https://afdian.net/@achaichai7

那个别扭鬼(10)

温柔体贴小仙女vs傲娇别扭鬼(宋颂and鹿扈)


一只别扭作精与他的小爱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个男孩,那个男孩站在宋颂身旁,竟出奇的般配。


才不是,他们一点都不配。


你擦干了眼泪,现在的你早已经明白,眼泪不再能打动宋颂了。在这样下去,你和宋颂真的完了。


你在家门口偶遇买菜回来的宋阿姨,灵机一动。


“宋姨,我来帮你把菜拎回去吧!”


“不用不用,不重的,阿姨自己可以的。”


“没事,宋姨。刚好顺路,我来吧。”


宋阿姨不再客气,当你把菜放到家门口时,宋姨邀请你去家里喝杯茶。


于是,你顺利进了宋颂爸妈的家。


往日的你虽然对着宋颂没有几分好颜色,但对着这位温柔的宋姨,你还是很听话的。因此,你在宋姨的眼中印象不错。


“来,小鹿,喝点水。”


“谢谢宋姨,宋姨还是那么温柔年轻。”


“你这孩子,属你嘴甜。”


“宋姨,怎么没看见叔叔和宋颂呀?”


“哦,你叔叔出差了,宋颂呢,在公寓那边。你呢?你爸爸妈妈最近还好吗?”


听到宋姨询问你的父母,你眸色暗淡了下来。随即又想到些什么。


“都挺好的,就是他们经常出差。眼看快端午啦,他们也在外地回不来,留我一个人在家过节。”说罢,你脸上还带了几分落寞和委屈。


宋姨见状,忙安慰道:“没事的,那你端午来宋姨家过好吗?刚好宋颂也要回来,你们年轻人一起,总是有话说的。”


听到你想要的答案后,你连忙应了下来,冲着宋姨傻笑着。


是啦,每次过节宋颂都会提前邀请你来家里。只怕她目前不会再邀请你了,不过这次,你仍然得到了来她家过节的机会。


你回到家,拿出日历,在端午节那天画了圈,数了数还有几天,1、2、3、4,还有四天。


距离见宋颂还有4天,想她想她想她;


距离见宋颂还有3天,想她想她想她。


距离见宋颂还有2天,想她想她想她!


距离见宋颂还有1天,想她想她想她!!


今日,你可以见到宋颂了,忐忑忐忑忐忑!!!


敲开门,你进屋。


你以为会是往日的四人聚餐,没想到今年竟然多了一个人。



哈哈,你们猜,那个多出来的是谁?


鹿崽,你要是用对宋姨的态度对宋颂,你会沦落到今天这个地步???


我的新坑嗨,小哭包。 👈️点它收获甜甜的恋爱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我想要小💖️💖️,蓝手手关注,看在我这么勤奋的份上。(小声哔哔!)


欢迎评论区互动,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梗也可以留言评论区

(虽然我可能写不出来,嘤嘤嘤(ಥ_ಥ),但是会我尽力哒!)


评论(3)
热度(10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今天也是阿柴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