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是阿柴呀

大概是个甜饼选手。
https://afdian.net/@achaichai7

嗨,小哭包(2)

前期:乖孩子 vs 女混混


这不是于冕第一次见她,不知道她还记不得自己。


那天,小于冕在学校被人嘲笑。一群小孩围着他,眼看着他们准备动手,小于冕,呲溜一下,凭借着小巧的个子从人群中钻了出去,拼命的朝外跑。


等到听不见那群小孩子的笑声,耳边只剩下呼呼的风声,小于冕才停下敢停下脚步,呼呼的小口小口喘着气,脸热得通红。


“呵呵,有趣。”


小于冕抬头望去,女孩一头酒红色头发,左耳带着耳钉,在光的照耀下,亮的刺眼。她懒懒地依靠在墙边,眼里满是戏谑。


小于冕被她盯得有些恼了,“看什么看,有什么好看的,没看过别人哭吗?”


“看你,好看还有点好笑。喂,小鬼,你哭什么?”说着,女孩凑近了些。


小于冕被女孩这突如其来的动作,吓得一抖,头上的呆毛晃了晃。


“哈哈,看来是个纸老虎呀!”女孩肆意的笑着,接着又近了些。


“你想干嘛,告诉你,你在敢靠近我就喊人了。”小于冕故作凶狠地吼着,然而带着奶音的颤声出卖了他。


女孩看着面前这个看似“凶狠”的奶娃娃,笑的更加放肆,笑出了眼泪花。


小于冕哪见过这样奇怪的人,他一动不敢动,看了看女孩,咦,她眼角有颗眼屎没有擦掉,“哈哈,你还笑我。”


看着眼前的小猫咪突然破涕为笑,女孩好奇的问道:“小鬼,你笑什么?”


“笑你眼屎没擦,略略略。”男孩边说边向书包里摸索着什么。


“小屁孩,你懂什么?”女孩正要抬手教训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奶娃娃,却看男孩一抖。


女孩见状,收敛了身上的戾气,方向一转,一把捏住了他的脸。把嘴凑到男孩耳边,调笑着说道:“我这是泪痣,不知道不要乱说,小心出事。”说罢,照着耳朵轻轻吹了口气。


小于冕被她捏得动不了,耳朵有些发痒,正准备伸手推开在耳边作怪的女孩。


突然脸上一轻,女孩后退一步,把他的手抓住。


小于冕害怕极了,本就止不住的眼泪现在更是开了闸,正要喊人,突然手上被人放了个东西。


小于冕吓得闭上眼睛,耳边传来女孩的清冷的笑声,随即,发顶被人用力揉了揉。


“千万别睁眼,哈哈,哈哈。好了,逗你的,拿去把眼泪擦擦吧。”


闻言,小于冕有些不放心,先把眼睛睁开一条缝,悄悄看向手心,咦!是包纸巾。


小于冕急忙睁开眼睛,想向女孩道谢。只看见女孩已经走开了,她的手举起摇了摇,似乎在和他告别。


小于冕心知自己误会了她,还没来得及道谢女孩就离开了。


没想到,今天又遇见她了,她好像不记得自己了。小于冕有些难过,亏他还找过她,想向她道谢,不过今天也算是救了她,算是报答她了。


想到这里,小于冕脚步轻快了些,飞速向家走去。



在小于冕眼里:泪痣=眼屎


关于于冕的小故事:

兔子男孩① 👈️点它

兔子男孩② 👈️点它


安利我的另一个合集:《那个别扭鬼》,

温柔体贴小仙女vs傲娇别扭小炮仗

点我 👈️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我想要小💓️💓️,要是可以的话,我还想要蓝手手关注!看在我勤奋的份上。(小声哔哔!)


欢迎评论区互动,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梗也可以留言评论区

(虽然我可能写不出来,嘤嘤嘤(ಥ_ಥ),但是会我尽力哒!)




评论(2)
热度(10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今天也是阿柴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