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是阿柴呀

大概是个甜饼选手。
https://afdian.net/@achaichai7

我和病娇的二三事(31)

粗神经女孩 vs 真心机病娇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王助理真是太不容易了,被眼前的景象吓到,在跑出去的时候直接朝门框上撞去。“砰”的一声,听着就很疼。


把辰澈和孩子送进诊室做全面检查的时候,我和王助理在门外等候着。我看见王助理额头上的大包,觉得他能活这么久真是实在不容易。


“小王,你的额头还好吗?要不要先去处理一下。”我关心的问着,毕竟像小王这样抗摔打的员工实在是太少见了,得好好护着。不然,他辞职了,辰澈去哪里找这么任劳任怨的助理呢!


“老板娘,我没事。你们……你们怎么?”王助理欲言又止。


“怎么了?你想说什么就直说吧,辰澈不再。你放心我不会打小报告的。”我看他一副诚惶诚恐的模样,不禁开口解释着。


“怎么就提前了快一个月?”王助理大着胆子问了起来。


“这……这……”我不知道怎么回答,现在想想,好像是被我气的?就因为我向他要戒指,这辰澈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斤斤计较,小气成这样,连戒指都不肯还我。其实,我当时也没真想要,就是想跟他怄气,毕竟被赶出去的那一幕一直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。


“孩子为什么还在?不是……”我问出心中的疑惑。


“您这是什么意思?”王助理被我问的一头雾

水。


“你不是说他在医院吗?不是去拿掉孩子吗?”我明明记得王助理说过辰澈住院的事情。


“不是的,不是这样的。老板从来没有想着拿掉孩子,他一直很宝贝孩子的。去医院是因为情绪波动过大,孩子有危险,去医院打针保孩子的。您误会老板了。”王助理心里顿时一惊,他怎么也没想到老板娘竟然认为老板是去打掉孩子。这误会可就大了,老板知道还不得气死。


“什么?”我有些难以置信,这怎么可能,他明明都赶走我了。


想着老板两口子闹矛盾,最后受伤的永远是自己。王助理急忙继续开口解释着:“是您那天拿着衣服就离开,老板后来后悔想去追你,可是孩子动的厉害,疼得老板根本走不了,只好送去医院。”


“他还会后悔?”我冷冷的笑着,觉得王助理在为他老板开脱。


“吕小姐,我们老板这个人的性子经常阴晴不定。但我可以保证的是他一定是爱你的,非常爱你的。否则,他那么一个要强的人,为什么甘愿为你孕育一个孩子,拖着臃肿的身体,忍受孕期的各种不适。如果您当时走上前一步,您会发现门是虚掩着的。老板没想赶你走,他只是再和您生气。虽然,他这样做的确是过分了。可您有没有想过,他为什么生气?是谁惹他生气?”王助理语气有些冲,没了往日的客气,就像一个忠心护主的狼犬。


“我……”我再次被堵得说不出话来,其实我也有些冲动,毕竟他还怀着孩子,再怎样我都不该和他置气。可我还是不知道,辰澈到底是为什么生气。


我一个活生生的人,担心丈夫急匆匆赶回家,却发现自己被扫地出门,我难道不该愤怒吗?为什么到现在,反而好像都是我的错了?我觉得自己现在是百口莫辩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
“那天,你打来电话,老板也在旁边。一开始他是授意我不许帮您,想让您自己回家,谁知道您后来……后来竟说了那些话。老板当时刚刚稳定下的情绪又激动起来,送了急救室抢救了,这才勉强保住了孩子。”王助理继续义愤填膺地说着,看着我的目光就像在看一个渣女一样。


“我……我不知道。”我对王助理说的事情一无所知,我也不知道会有这样的结果,我也不想的。


“还有,您走的两个月,老板一直在找您。直到昨晚,有您的消息,他不顾我的阻拦,亲自要来找您。您喝得烂醉,走不了路,是他拖着大肚子揽着你回家,伺候你,给你擦脸,照顾你。我不知道,他这样难道不算在乎您吗?”王助理越说声音越气愤。


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是该告诉王助理我和辰澈之间从来都不是他爱不爱我的问题,还是和他道歉,我不该和辰澈斤斤计较。我现在脑子很乱。我无法指责王助理对我的不满,也不甘心担负所有的诘责。


辰澈是受害者,吃了苦头。那我呢?我无家可归,我的困窘、委屈就能这样因为辰澈的经历一笔轻飘飘的带过了吗?


我就该被他辰澈压一头,就该因为他的苦难而抹掉我的付出吗?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无助、无力和压抑。


“家属呢?”护士从急救室走了出来,怀里抱着孩子。


护士的出现暂时打破我和王助理之间的对峙,我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向前去,丝毫没有初为人母的喜悦。


“还好处理得当,大人孩子都无大碍。大人一会儿就出来了,这是孩子,是个男孩,六斤八两,很健康。”护士笑着朝我道喜。


我勉强扯了扯嘴角回应她,将孩子抱了过来,一言不发,盯着孩子看。


护士可能以为我是高兴地过了头,也没在意我的行为,向在一旁的王助理讲着注意事项。


我看着孩子乌溜溜的眼睛,看着他笑得那么无忧无虑,真是羡慕他。我轻声晃着,柔声哄着他。在得知这个小生命的存在后,我私底下专门学过怎么照顾新生儿,就是为了尽到身为一个母亲的责任。


他真的是意外吗?这个孩子真的是不小心有的吗?我看着手中柔软的婴儿,一个大胆而惊人的想法涌上心头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有话说:🙌️我的新坑

嗨,小哭包。 👈️点它收获甜甜的恋爱


安利我的另一个合集《那个别扭鬼》

温柔体贴小仙女vs傲娇别扭小炮仗

点我 👈️

以及揣崽文学

👉️《到底谁是宝贝?》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我想要小💓️💓️,要是可以的话,我还想要蓝手手关注!看在我勤奋的份上。(小声哔哔!)


欢迎评论区互动,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梗也可以留言评论区

(虽然我可能写不出来,嘤嘤嘤(ಥ_ಥ),但是会我尽力哒!)


评论(3)
热度(129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今天也是阿柴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