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是阿柴呀

大概是个甜饼选手。
https://afdian.net/@achaichai7

我和病娇的二三事(32)

粗神经女孩 vs 真心机病娇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其实,仔细回想,我那时和辰澈的关系已经接近冰点,我更是不愿意和他继续处下去,直接果断的要分手。是因为有了孩子,我这才罢休的,为了孩子,也为了给辰澈一个交代,这才重新鼓起勇气,再给彼此一个机会,和他复合。

 

究竟是怎么有孩子的呢?我努力的回想着,一直以来我都回避这个问题,因为那一晚的记忆对我来说,实在是过于沉重,算不上愉快。

 

是我到了辰澈家,可我是怎么出现在他家的呢?难道真的像辰澈解释的那样单纯吗?经历了这些,我有些怀疑。我是像他说的那样撑得犯困吗?我记得我是喝完水后渐渐就没了意识的。

 

等等,水!那水不是我的,是辰澈给的。我模糊记得那个水并不是普通的水,有一股异样的甜味。现在仔细想想,并不是辰澈解释的蜂蜜的味道。

 

那么…… 那么这后来的一切都不会发生,我也不会继续和辰澈纠缠在一起。 

 

我不禁有些毛骨悚然,我也是辰澈计谋里的一环吗?我的不忍、孩子都是他的砝码,是可以被他利用的工具,是他来达到目的手段。

 

我感到害怕,我越来越看不清这个枕边人了。他真的爱我吗?还是爱我的顺从?

 

我抱着孩子,感到莫大的悲哀,不仅为自己,也为襁褓里的婴儿悲哀。

 

“荼荼。”辰澈被推了出来。他的一只胳膊费力的朝我伸来,想要握住我。

 

我举了举怀里的孩子,示意他我没办法握着他的手。


王助理则积极发挥他的狗腿特性,上前从我怀里接过婴儿。无奈,我只好牵着辰澈的手。


握着我的手的辰澈心满意足,正准备闭上眼睛休息一下。突然,我挣脱了他的手心。


不知怎么,孩子突然开始啼哭,我吓得急忙前去察看,从王助理手中抱会了孩子。神奇的是,孩子眨着眼睛看着我,竟然停止了哭泣。


我对他充满了好奇,温声哄着:“宝贝,是不是想妈妈抱着你呀?”说完又低头吻了吻他的额头。


“啊,咦。”小婴儿手舞足蹈,嘴里不时发出一两个愉快的音节。我看得心生欢喜,自然是全神贯注地看着怀里的崽崽。丝毫没有注意到眼眶通红的辰澈,以及他紧握的掌心。


等辰澈回到病房,我也只是跟在后面哄着孩子。我不知道怎么去面对这个丈夫,我也有些不想面对他,他让我感到恐惧。


“荼荼!”辰澈又开口唤着我。


我终究是没能狠下心,抱着孩子走向前。他再怎么不好,也刚刚经历了生产,身体虚弱,这时候还是不要和他摊牌了。


这样想着,我故作乖顺的走上前去。把孩子放在他的手边。“是个男孩子,很可爱,也很健康。谢谢你,辰澈。”


这句感谢我是真心实意的,虽然这个孩子来到这世界的手段并不光彩,但从他的出现到孕育我都有参与其中,看着他一点点长大,感受生命的产生,这一切都是我从未经历过的。看着这个与我血脉相连的小生命,我心里一阵感触,很奇特也很温暖。


我温柔的看着床上的孩子,辰澈见我的目光完全没有放到他身上,颜色暗了暗。


“荼荼,我好难受。”辰澈虚弱的开口,企图吸引我的注意力。


“怎么了,哪里不舒服?”产后突发病症的风险是存在的,我有些不安的看向他。


只见辰澈抓着我的手,朝他的胸口处按去。“胀得厉害,我疼。”辰澈神色坦然的开口。


“那我喊医生来给你看看。”我微微偏头,移开目光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(省略部分见afd)


“你,你个坏女人,你是故意的。”辰澈揉了揉胸口,愤怒的吼着。


“我这是为你和崽崽好。”我伸手蹭了蹭崽崽,他现在吃的饱饱的,正要睡去。

我看孩子要休息,便把孩子交给护士,让她把崽崽带回去。


回到房里,一道幽怨的目光黏着我。


“荼荼,你好慢啊!”辰澈看着我抱怨着。


“嗯。”我不知道该和他说些什么,匆匆的再会,被孩子的意外降临打乱。好不容易有单独相处的时光,我又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


我拿起饭盒,“你没怎么吃东西,我去打饭,你想吃什么?”我开口不温不火的问着。


“吃你好吗?你刚刚尝了我的,礼尚往来,也该我了,荼荼。”辰澈一脸渴望的望着我。


“那我就随便打了。”我没有理会辰澈的话语,准备拎着饭盒出去。“

不许去。”辰澈显然对我的冷漠态度不满。


就在这时,门被打开,王助理手里拎着满满当当的食盒走了进来。


我放下手中的饭盒,侧身给王助理让出位置,接机里病床远了些。


我的小动作自然逃不过辰澈的眼睛,他不满地开口:“站那么远做什么?我还能真吃了你不成?”说罢,抬眼示意我回来。


我当做没听见,由着王助理发挥狗腿精神。“王助理在这里,我很放心。你好好吃饭,我去看看孩子。”


我目前最不想看到的两个人都在我的面前出现,我感到阵阵窒息,我不想待在这里了。说完,我就逃似的飞速离开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有话说:

突然很有灵感,写了很多,接下来可能会以日更的方式在乐乎更新(如果我记得的话,小声哔哔!)。全部存稿将锁在爱发电里,当乐乎全部更新完后,会解锁。

如果想提前看后续的小伙伴门可以到afd发电解锁。(锁定的内容约2万字,内容简介见afd)

爱你们,食用愉快!


🙌️我的新坑

嗨,小哭包。 👈️点它收获甜甜的恋爱


安利我的另一个合集《那个别扭鬼》

温柔体贴小仙女vs傲娇别扭小炮仗

点我 👈️

以及揣崽文学

👉️《到底谁是宝贝?》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我想要小💓️💓️,要是可以的话,我还想要蓝手手关注!看在我勤奋的份上。(小声哔哔!)


欢迎评论区互动,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梗也可以留言评论区

(虽然我可能写不出来,嘤嘤嘤(ಥ_ಥ),但是会我尽力哒!)


评论(12)
热度(13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今天也是阿柴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