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是阿柴呀

大概是个甜饼选手。
https://afdian.net/@achaichai7

【人外】我和猫咪(中)

我终究是对猫咪崽崽下不了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猫咪崽最近热衷于待在我的口袋里、帽子里、脚上、头上。我对此听之任之,照单接受。


我和我的小猫咪崽崽相处的很愉快。直到那天,我下班回家,看到客厅里爬来爬去的小男孩。我吓得包包直接滚落在地,我的猫罐头骨碌碌地滚了出来。


小男孩听了声响,朝我这边爬来。就在我愣神的时候,小男孩扒拉上了我的裤脚,奶声奶气地喊着:“妈咪,舒舒想吃罐头。”


什么鬼?我什么时候有了这么大个儿子。我一把拎起这个莫名出现在我家的男孩。奇怪,他的眼睛和我的猫咪崽崽长得一模一样,闪着浅浅的蓝光,更可疑的是,他的牙齿竟然尖尖的。


对了,平日里,我一进门就热烈欢迎我的猫咪崽崽怎么不见了。看着眼前熟悉的男孩,一个大胆又可怕的想法涌上心头。


我突然喊了声:“小猫咪是不可以上床睡觉的。”诡异的一幕发生了,我竟然在男孩的身上看到了和猫咪崽崽一样的动作,他扭了扭他胖乎乎的身子,委屈巴巴地看着我。


“你,你是我的猫咪崽崽?”我迟疑地开口,把手伸的远了些,这实在是超出我的认知范围。


“是呀,是妈咪把舒舒买回来的。爸爸把舒舒放到店里,和舒舒说,妈妈会来接舒舒回家哒!后来,舒舒就和妈咪回家了呀!”小男孩晃动着四肢,兴高采烈地解释着。


我不禁悲从心中来,什么时候起,我已经成为了一名老阿姨,我竟然不能被猫咪崽崽喊做姐姐,真是让人伤心欲绝。出来混,迟早是要还的。


我丝毫没有注意到男孩口中的父亲,以为他太小,乱喊人。可能是之前宠物店的男店员吧。


“那你能变成小猫咪吗?”我把小男孩放了下来,好奇地问着。


“舒舒,可以哒。”砰的一声,小男孩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直小猫咪。它喵喵地朝我叫着。


“哇塞!”我惊讶地喊出了声来。真酷,不亏是我选中的猫咪崽崽。


“你可以变回来了。”我朝舒舒说道。


“喵呜,喵!”舒舒有些不好意思地舔了舔自己的爪爪,将猫爪伸到我的手里。


“是不是变不回来了?”我突然跟开窍了似的问着。


“喵喵,喵呜。”小猫咪飞快地点了点头,伸出粉嫩的舌头舔了舔我的手掌。


“哈哈,没关系的,舒舒已经很棒了。”我开心地抱着舒舒转起了圈。


夜幕降临,我看着地上的舒舒,想着他还是个孩子,有些心软。但想了想自己的体重,最终还是选择放弃。我狠了狠心,对舒舒说道:“小猫咪不可以上床睡觉的哟!”


舒舒听懂了我的话,委屈地在地上打着滚,一步三回头地离开了我的卧室,躺回了客厅的猫舍。


见舒舒如此听话,我愉快的关灯睡觉,进入梦乡。


“喵!”一只大猫从阳台处跳了进来,屋内的小猫似有心灵感应,朝着阳台喵喵叫着。大猫慢条斯理地叼着跑出猫舍的小猫,把它放了回去。


它舔了舔幼崽,小猫在大猫的陪伴下渐渐睡去。


大猫望着舒舒,朝卧室走去,屋内床上,女人正做着美梦。


“喵喵,喵呜呜。”大猫轻声叫着,一跃跳上了床,躺在女孩的枕边,卷起尾巴,安静地睡去。


对了,如果你听得懂猫语,你就会知道舒舒喊的是爸爸。而大猫在女人床前喊的是:小猫咪不可以上床睡觉,那大猫咪总可以了吧!

评论(5)
热度(19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今天也是阿柴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