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是阿柴呀

大概是个甜饼选手。
https://afdian.net/@achaichai7

我和病娇的二三事(33)

粗神经女孩 vs 真心机病娇


吕荼微黑化预警,介意甚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站在走廊里的我怅然若失,现在摆在我和辰澈之间的矛盾不仅仅是性格和家世的差异,更多的是我不曾知晓的算计与阴谋。


我承认这个世界时刻充斥着这些不美好的因素,我也接受。


但我不能忍受的是,就连我身后最后的一寸土地――家,也要被这些肮脏的东西侵染。而带来这些东西的不是别人,正是我曾经许诺要共度余生的丈夫,这是何其的可笑、可悲。


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,面对他的助手,他的一切。他算计的就只有这些了吗?还是说,现在的我仍旧处在他的算计里,从未曾离开?


看着走廊里相互依偎的夫妻,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理智渐渐回归,我收起心中的万千思绪。

 

无论是什么事,都等辰澈出院了再说吧。就当是我对他最后的交代了,以后怎样样先不管,先熬过这段时间。吕荼你可以做到的。

 

站在病房门口,我收拾好心情,扬起得体的笑容,推门进去。

 

只见屋子里散落的满是打翻在地的食物,王助理站在一旁瑟瑟发抖。听见声响后,王助理目光里满是哀求的看向我,而辰澈正靠在病床上,脸色阴沉。

 

“怎么了?是饭菜不和胃口吗?王助理要不要重新去买一份?”我平静的开口询问到。

 

“好的,我现在就去。”王助理逃似的远离案发现场。我不禁有些感到好笑,这王助理怕不是个精神病,一会儿维护主子忠心耿耿、义正辞严;一会儿又被吓得不敢言语、抱头鼠窜。真是有什么样的主子有什么样的助理,没一个是正常的。

 

我走上前去,换了干净的一边走着,掩盖住内心的不耐烦。温声开口问道;“怎么了?为什么不吃饭?是哪里不舒服吗?”我伸手准备捋一捋他的发丝。

 

“啪”的一声,辰澈挥开了我的手,“你心里清楚。”辰澈没好气地说着。

 

我不清楚,也懒得清楚。从前就是这般难以揣测,如今,我更是不屑于照顾他的小心思。我搬过一旁的椅子坐下,“那就休息吧,等王助理把饭买回来。总会有你顺意的。”我不紧不慢地说着,并不搭理他。

 

“哼,你这个女人,你没有心。”辰澈的眼泪哗啦啦的默默掉着。

 

这要是换做以前,我可能会心疼的上前不顾一切的哄着他,可自从发现他的真面目后,我竟然觉得他的眼泪简直是太不值钱了。比起委屈的真情流露,更像是迫使我屈服的工具。


此刻的我,只是觉得他虚伪至极,我就默默地坐在椅子上看他精彩绝伦地表演,心里为他炉火纯青、登峰造极地演技鼓掌。

 

辰澈哭了半天也没见我有动静,他开始放声哭起来,企图引起我的注意。我见他表演的如此尽心尽力,拿起桌上的餐巾纸盒,放到他的面前。

 

“没事,哭吧。纸要多少有多少,不够的话,我再喊王助理去买。”我平静地陈述着,无悲无喜,不为所动。

 

“你……你……哼!”辰澈被我这一番言论气的是直打哆嗦,忘记了哭泣。他一脸的不可置信。哼,他还以为我会像以前那样哄他,他真是痴心妄想,我冷漠地笑了笑。

 

“荼荼,你怎么了?你是不是不舒服?”辰澈试探的问着,他怎么也想不明白,我会这样对他。

 

“我好得很,你放心,我一切正常,只是……”再也不会上你的当了。我正视辰澈探究的目光,无比的坦然、从容。

 

辰澈的表情复杂起来,先是茫然无措,再到不解困惑,直到现在的难以置信。他嘴巴张了张,却终究是什么都没有说出口。

 

诡异的寂静在屋里弥漫开来,直到传来王助理急匆匆的脚步声,这才打破了一室的清净。

 

“老板,这是重新订的营养餐,你吃些吧。”王助理朝着辰澈的方向说着,手里的东西却是递给了我。

 

看着手里温热的餐盒,我突然觉得自己也只不过是辰澈身边的一条狗,一条稍微比王助理高一级别的狗,一个可以用来使唤、耍性子的傻狗。我哪里还算的上是个人,恐怕他的助理也是这样想我的吧!

 

我把餐盒重重的放在辰澈面前,“吃吧。不合适我再让王助理去买,放心,这屋子大得很,随便你霍霍。”

 

辰澈想要作乱的手顿了顿,目光怨恨地看向我。我假装没有看到,一脸灿烂的看向王助理。

 

“是不是呀?小王,你总是那么的体贴,很和我心意呢!不愧是辰澈培养出来的人才。”我语气轻柔,看似正常的话,被我说的暧昧不堪。我还嫌功力不够,又冲王助理眨了眨眼睛,俏皮地看着他。

 

辰澈此番更是气得浑身颤抖,眼里的红血丝更重了些。再也控制不住,伸手朝王助理的方向打翻了饭盒。“砰”的一声,饭盒滚落在王助理脚边。王助理吓得花容失色,满是震惊的看向我。

 

我心里一阵冷笑,在心里感慨着:王助理,你看看你所忠心的主子,此刻也能毫不犹豫的怀疑你呢!就是不知,你会作何感想。面上则是挂起得体的笑容,起身走上前去,拿起纸巾就往王助理身上招呼着。

 

“哎呀,小王,你没事吧?有没有伤着?”我言语间的关切就要溢出来似的。我转身朝辰澈看了看,“辰澈,你闹够了没有,你看看你,都把王助理折腾成什么模样了?”说罢,我又心疼地看向王助理。

 

“滚,给我滚出去。”辰澈的怒吼在身后响起。

 

我毫不在意的笑了笑,作势要去扶‘受伤’的王助理。王助理吓得急忙挣脱,逃难似的向门口冲去。

 

我笑了笑,收回了手。眼里带上关切,转身对辰澈说着:“我去看看小王,他好像很需要我的帮助呢?”说罢,扭头就快步离开。

 

“砰、砰、咚……”我的身后传来噼里啪啦的声响,是辰澈在砸东西。我解气的笑了笑,随机摆出一副焦虑的模样走了出去。

 

门外,王助理急的团团转。见我出来了,冲上前来质问道:“吕小姐,你……你怎么能这样?”

 

“我怎么样?我说错了吗?难道小王你不是辰澈的贴心干将吗?”我笑着伸手,准备抚摸他的脸颊。

 

“你……你……”王助理被我突如其来的亲昵,吓得连连后退,摔倒在地。一脸的惊恐。

 

“怎么了?小王,这就受不住了。哎呀呀!那这以后可怎么办才好,我还想和你有进一步接触呢?”我恶劣地笑着,继续朝前逼近,附身看着他。

 

“吕小姐,可能有些神志不清,我不和您计较,也不会告诉老板的。我还有事,先走一步。”王助理说完,手脚并用,一骨碌从地上爬了起来,头也不回的急忙离开。

 

“哈哈,小王,别走啊。我还没够呢!这才哪到哪?下次继续啊!”我朝着他的身影大声喊着。我似乎看到王助理的脚有些打滑,随即他的速度更快了些。

 

我一个人留在原地,痛快而肆意地笑着,笑着笑着,眼泪啪嗒啪嗒地滴落。我蹲了下来,把头埋进臂弯,无声的痛哭着。

 

为什么报复完他们,看他们愤怒、慌张的样子,我一点也不觉得解气,反而我的心却还是很痛呢?快感过后随之而来的是无尽的痛苦。

 

吕荼,你什么时候成了这种可怕模样,你真让人恶心。我暗暗唾弃自己的恶劣行为。我也不知道,为什么自己会走到今天这一步。一开始,我们明明是相爱的,谁曾想,变成如今这般模样。

 

现在的我身心俱疲,觉得活着真是太累了、太痛苦了。真想一了百了。

 

 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有话说:

突然很有灵感,写了很多,接下来可能会以日更的方式在乐乎更新(如果我记得的话,小声哔哔!)。全部存稿将锁在爱发电里,当乐乎全部更新完后,会解锁。

如果想提前看后续的小伙伴门可以到afd发电解锁。(锁定的内容将持续提前更新,因为我梦里都是剧情,哈哈,内容简介见afd)

爱你们,食用愉快!


🙌️我的新坑

嗨,小哭包。 👈️点它收获甜甜的恋爱


安利我的另一个合集《那个别扭鬼》

温柔体贴小仙女vs傲娇别扭小炮仗

点我 👈️

以及揣崽文学

👉️《到底谁是宝贝?》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我想要小💓️💓️,要是可以的话,我还想要蓝手手关注!看在我勤奋的份上。(小声哔哔!)


欢迎评论区互动,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梗也可以留言评论区

(虽然我可能写不出来,嘤嘤嘤(ಥ_ಥ),但是会我尽力哒!)


评论(14)
热度(15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今天也是阿柴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